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出席北岡大橋通車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11-20 人氣: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出席北岡大橋通車典禮

(台灣TB新聞網)貫通瑞穗鄉東西向交通動脈的台九線267K橋梁及連絡道新建工程(北岡大橋)於昨(19)日上午剪綵啟用,代理縣長蔡碧仲在副縣長張垂龍、建設處長鄧子榆及行政暨研考處長謝明宏的陪同下出席共襄盛舉,並盛讚是全花蓮最美的一座大橋,鄉親引頸盼望多年的計畫道路終告完竣通車。

代理縣長蔡碧仲表示,瑞穗鄉北岡大橋為瑞北村與鶴岡村由省道台九線橫跨富源溪,連接193縣道之間的聯絡橋梁,除了可便捷農產品運輸、提昇地區防救災能力,更有效縮短行車時間,增進鄉親生活、通勤之便利性,並於橋梁上設置人行道、自行車道及景觀平台等友善環境設施,可促進地方觀光與經濟發展。

代理縣長蔡碧仲說,花蓮縣主要的鶴岡文旦盛產區,往年聯外僅193縣道,須藉由北端和諧橋或南端之瑞岡大橋才能連結省道台九線。而隨著北岡大橋的通車,未來將大大提高瑞北、鶴岡地區的文旦農產運銷速度。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出席北岡大橋通車典禮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出席北岡大橋通車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