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東歲末系列活動-星願‧新願活動24日溫馨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12-13 人氣:

台東歲末系列活動-星願‧新願活動24日溫馨登場

(台灣TB新聞網)今(107)年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將自12月24日起至108年1月1日,連續8天不間斷的接力推出,將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動,今年也邀請張惠春 SAYA返鄉演出,以及卓文萱等藝人團體與鄉親共同倒數跨年,也歡迎全國鄉親從聖誕節到跨年元旦連續假期安排到台東一遊,相關資訊請上台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查詢,或加入「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資訊將隨時更新。

台東縣政府特別於昨(12)日下午5時在台東縣設計中心(TTDC)後方露台舉行記者會宣傳,日本飛行船銀河谷音劇團-糖果屋劇中人物驚喜現身,同時高12公尺的聖誕樹裝置「綻放的花舞」也將搶先點燈亮相,為一連串歲末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邀請縣長黃健庭及即將上任的議長饒慶鈴兩位新、舊縣長分別以聖誕及新年的風格進行PK大佈置,為我們佈置會場的左右兩邊,掀起記者會第一波的亮點。

自24日起每天下午4時起在鐵花新聚落有不同主題活動,晚間則有星光草地音樂會、電影夜,24、31日晚間有二場大型晚會活動,其中,31日晚上的跨年晚會將非常溫馨,邀請台東子弟張惠春 SAYA(亞洲天后張惠妹的妹妹)返鄉演出,以上卓文萱、張三李四等超強卡司演出。歡迎台東鄉親及全國好朋友共襄盛舉。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FB: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查詢,活動報名請洽臉書粉絲頁或當日至現場報名。

台東歲末系列活動-星願‧新願活動24日溫馨登場

▲台東歲末系列活動-星願‧新願活動24日溫馨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