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聖誕鈴聲響 千葉火鍋店愛心暖台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12-22 人氣:

聖誕鈴聲響 千葉火鍋店愛心暖台東

(台灣TB新聞網)千葉火鍋店為表達企業對社會的關懷,呼應台東縣政府活動,特於聖誕節前夕(21)日,店長李建明由台東縣社會處社工科黃曉婷督導陪同,至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善牧德蕾之家、台東家扶中心及海山扶兒家園致贈加菜金。

12月開啟了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台東縣政府為了讓縣長監護的37名失親孩童能有一場歡樂溫馨的聖誕饗宴,於19日上午在千葉火鍋舉辦感恩餐會活動。

千葉餐飲集團區經理陳金忠表示,千葉火鍋店於94年成立,至今於全台灣已有40多家店,台東店6月20日在台東開幕,深受民眾喜愛。關心社會,幫助需要關懷的孩子及家庭,是集團所關心的事情,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這些孩子們在愛的關懷中平安健康地成長。

聖誕鈴聲響 千葉火鍋店愛心暖台東

▲聖誕鈴聲響 千葉火鍋店愛心暖台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