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燈會-情人節晚會 享受屬於情人節的浪漫燈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02-15 人氣:

桃園燈會-情人節晚會 享受屬於情人節的浪漫燈海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於昨(14)日晚間前往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出席「2019桃園燈會-情人節晚會」,副市長游建華表示,三民主燈區特別在情人節夜晚,展出包括「一千零一道幸福」、「告白時刻」、「不能說的秘密」、「永恆的愛戀」及「浪漫玫瑰園」等五大情人節系列燈組,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到此拍照留念,享受浪漫的情人節,為今(108)年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副市長游建華說,市府延續去(107)年桃園燈會模式,於2月12日至2月24日期間,在長約8公里的南崁溪水岸設立4個燈區,三民主燈區也特別在情人節夜晚,呈現與情人節相關的五大燈組,包括「一千零一道幸福」、「告白時刻」、「不能說的秘密」、「永恆的愛戀」及「浪漫玫瑰園」等,其中「告白時刻」燈組為充滿「I LOVE U」字樣及情侶圖案的光牆,讓情人在此做最好的告白;「一千零一道幸福」燈組則是長達40公尺的桃花廊道,讓市民朋友未來一整年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不能說的秘密」燈組則為一個大型粉紅情書,提供情侶或夫妻透過該燈組傳達愛意。

活動包括市議員陳美梅、桃園市觀旅局長楊勝評均一同出席。

桃園燈會-情人節晚會 享受屬於情人節的浪漫燈海

▲桃園燈會-情人節晚會 享受屬於情人節的浪漫燈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