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全台最美車站多良火車站11日起全面修繕停止開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9-03-15 人氣:

全台最美車站多良火車站11日起全面修繕停止開放

(台灣TB新聞網)被封為全台最美麗車站的多良火車站,由於車站多處老舊損毀,路面高低不平,台東縣政府決定封閉三個月進行全面修繕,自3月11日起至6月11日為期三個月的維修。

站在景觀台上向外鳥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偶爾會聽到火車鳴笛從前方經過,這裡是被譽為全台最美火車站的多良火車站,每每假日都是滿滿的人潮,為當地創造了大量就業機會,但由於多良火車站長期未維修,景觀台周遭都已多處老舊殘破不堪,路面因附近正在進行鐵路施工多處損毀,目前多良車站遊憩區出入口都已完全封閉,攤販也未營業,如欲前往多良車站觀光的旅客請特別注意,以免撲空。

台東縣大武警察分局表示,台東縣政府為維修多良車火站景觀平台等遊憩設施,以加強據點觀光品質,因施工期間為考量遊客安全,因此決定從3月11號開始維修,一直要到6月11號才會重新開放,請民眾在施工期間,勿前往旅遊,以免發生危險。

全台最美車站多良火車站11日起全面修繕停止開放

▲全台最美車站多良火車站11日起全面修繕停止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