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華大學23週年校慶 嘉義縣長翁章梁獲傑出校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3-25 人氣:

南華大學23週年校慶 嘉義縣長翁章梁獲傑出校友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於3月23日舉行「三好南華‧永續未來」創校23週年校慶典禮暨校友回娘家活動,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嘉義市教育處處長葉國樑、大林鎮鎮長簡志偉、溪口鄉鄉長孫維聰特地撥冗蒞臨指導,佛光山藏經樓堂主覺元法師代表創辦人星雲大師蒞校勗勉師生、駐校董事覺禹法師、中華福報生活推廣協會理事長陳順章、校友總會理事長曾慶欑、來自各縣市的高中職校長、在地企業以及歷屆傑出校友也出席共襄盛舉,縣長翁章梁獲頒傑出校友。

南華大學創立於1996年,是由佛光山星雲大師凝聚百萬信眾力量所創辦的高等教育學府,近年來在校長林聰明帶領之下,致力推動生命教育及環境永續,辦學及校務發展屢創佳績,不僅飛躍成長,各方面也深獲各界肯定並獲得多項榮譽,在招生方面更在少子化的浪潮下逆勢成長,並且107學年度「全校新生註冊率」為全國私立大學第一。

嘉義縣翁章梁縣長指出,有聰明的校長就有聰明的領導,回到母校參與校慶活動感受特別不一樣,看到學校的進步與成長相當感動也與有榮焉,很榮幸獲頒傑出校友獎,非常感謝學校的栽培,縣長翁章梁認為擔任人民公僕應當以公民社會之理念,並以人民為福祉為大眾服務。

校慶當天,頒發連續獲得科技部計畫及產學獎的教師之外,亦頒發8位服務年資滿20年及6位服務滿15年教職員工藉以獎勵優秀的資深教職員工;頒發17位獲全國性競賽前三名學生,以及頒發10位獲「南華大學王美只生命教育師鐸獎」之教職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