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108年暑期育樂營 6大類800梯次開始報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5-14 人氣:

新北市108年暑期育樂營 6大類800梯次開始報名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教育局於今(14)日辦理「108年暑期育樂營報名開跑記者會」,現場操作今年度辦理的特色育樂營隊,安溪國中學生搶先體驗特色育樂營包括巧克力花束製作、旅館實務鋪床及旅館實務浴巾摺疊活動。相關活動訊息歡迎上「新北市中小學寒暑期育樂營專屬網站(http://camp.ntpc.edu.tw)」查詢。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市教育局每年暑假舉辦多元有趣的營隊,讓學生有更多的選擇,同時探索學生的興趣,也辦理服務性的台美學生志工希望交流育樂營。今年更首次開辦21個梯次的職探親子營隊,透過親子共學的增進情感交流,也營造「陪伴愛同行」的幸福感。

今年新北市府各局處共提供超過800個營隊梯次,高達20,000人次參加機會。教育局也舉辦特色營隊,例如首次開辦21梯次的國中生親子職業試探育樂營,課程有雲端物聯網*LINE應用、自製家用LED燈泡製作DIY體驗營、家庭MV剪輯與製作等提供全程免費的「親子動手做」的特色體驗課程,讓學生及家長利用假期的課餘時間,體驗技職教育的樂趣。更有國小夏令雙語營、國中拓客任務(World Talk Task)」英語暑期育樂營、太陽能探險隊、奧瑞岡辯論社等各項營隊,歡迎踴躍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