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華大學畢業典禮──父子檔畢業生攜手畢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6-03 人氣:

南華大學畢業典禮──父子檔畢業生攜手畢業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於6月1日下午舉行「107學年度畢業典禮」,今年畢業生總計有1,332位,大學部1060位、碩士班269位以及博士班3位。典禮由校長林聰明主持並為畢業生代表撥穗,教務長楊思偉授予學位、各學院院長授證,畢業生在師長及現場的嘉賓見證下完成隆重的頒授儀式,今年家長參與近千人,現場座無虛席,場面非常溫馨熱絡。

南華大學畢業典禮特別邀請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朱俊彰蒞校勉勵畢業生,嘉義縣縣長同時也是該校傑出校友的翁章梁也特地撥冗出席,嘉義市智慧科技處林立生處長代表市長黃敏惠到場給予祝福,南華大學駐校董事覺禹法師代表創辦人暨董事長星雲大師出席盛會勉勵畢業生,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理事沈尤成以及多位高中職校長等貴賓皆出席共襄盛舉。此外,亦邀請畢業生家長代表致詞,藉以了解家長對學校的期許,進而鞭策學校的成長與進步。

南華大學今年有對父子檔攜手畢業,即將畢業於生死學系碩士班(生死學組)的黃國峰是現任苗栗高中校長,工業教育博士背景的黃校長在工作之餘又跨領域深造,不僅獲得學位,更將報考喪禮服務技術士證照;其兒子黃龍生就讀生死學系,就學期間勤奮向上,目前已取得乙、丙級喪禮服務技術士證照,在實習期間更獲實習單位留任,畢業即就業,畢業典禮當天,父子倆一同在大家的見證下畢業,傳為佳話!

為了讓畢業生感受畢業典禮的最神聖及光榮的一刻,今年特別安排每一位畢業生皆上台由師長一一授證,見證學習成果,也讓畢業生留下難忘且美好的回憶。最後,校長林聰明率領師長在溫馨又歡樂的畢業歌聲下,歡送每一位畢業生。

南華大學畢業典禮,父子檔畢業生攜手畢業。與林聰明校長合影。右為苗栗高中黃國峰校長畢業於生死系碩士班,右為生死系畢業生黃龍生。

▲南華大學畢業典禮,父子檔畢業生攜手畢業。與林聰明校長合影。右為苗栗高中黃國峰校長畢業於生死系碩士班,右為生死系畢業生黃龍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