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八里區大崁里長熱心公益為民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6-27 人氣:

八里區大崁里長熱心公益為民服務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新北市八里區大崁里里長林秀真熱心地方事務,投入里民服務工作樂此不彼,他擔任里長 12年來認真努力,為民服務受到許多里民的肯定。

林秀真里長除忙於地方里民服務外,對自己的父母照顧絲毫不受公務影響,俗話說「生的請一邊,養的大過天」,里長雖非養父母親生,自幼即對養父母非常孝順,一直感念養父母養育之恩。

當她10年前知道養母羅患失智症後,即將養母帶在身邊寸步不離,耐心陪伴,引領養母參與社交活動以及延緩失智程度。並帶領養母參與社區阿嬤組成「千歲環保啦啦隊」,可愛舞蹈多次在地方舞蹈競賽中獲獎,熱情活力讓人驚艷。

林秀真里長常用創意打造里上活動,讓大崁里成為樂活社區典範,分成立社區關懷據點並帶領長者參加健康活力秀,平時對於獨居長者也十分照顧。

不但定期訪視,陪伴老人家們共餐,還有寒冬送暖活動,善用銀髮族人力、補足社福團體人力缺乏,一起造服弱勢家庭,也希望獨居長者能感受到更多社會的溫暖和關懷。

八里區大崁里長林秀貞(張汶寧攝)

▲八里區大崁里長林秀貞(張汶寧攝)

林秀真里長(右一)。(張汶寧攝)

▲林秀真里長(右一)。(張汶寧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