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中華職棒選秀 南華棒球隊大滿貫六位入選味全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7-04 人氣:

中華職棒選秀 南華棒球隊大滿貫六位入選味全龍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近年來推廣棒球運動,培育體育選手不遺餘力,棒球隊成軍三年來,在各項賽事皆表現亮眼, 更拿下107年度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第2名及107學年度大專盃棒球聯賽第4名之佳績。繼2018年投手翁瑋均在中華職棒大聯盟選秀會上獲Lamigo桃猿隊於第一輪指名,今年中華職棒大聯盟選秀會於7月1日登場,南華大學共有六位選手入選味全龍隊,全校師生與有榮焉,期許球員未來能在職棒生涯上繼續精進球技發光發熱,並有機會為國爭光。

每年萬眾矚目的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今年共有145位選手參與,創史上新高,尤其是味全龍的加入,吸引許多優秀選手前來挑戰職棒,也讓選秀過程更加刺激。在激烈的競爭中,南華大學旅遊系三年級投手郭郁政、捕手全浩瑋、投手黃東淯、運動學程一年級內野手張政禹、外野手林孝程、二年級投手蔡明憲等六位球員脫穎而出皆入選「味全龍隊」,該球隊網羅南華大學投手、捕手、內野手及外野手等球員,對南華大學棒球隊的實力表示相當肯定。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繼去(108)年翁瑋均獲Lamigo桃猿隊於第一輪指名,今年一連六位好手獲味全龍相中,特別要祝福入選的同學們表現深獲肯定,期許未來能在職棒生涯上繼續精進球技發光發熱,不僅為校爭光也有機會為國爭光。

南華大學中華職棒選秀, 南華棒球隊大滿貫六位入選味全龍,圖為運動學程二年級投手蔡明憲

▲南華大學中華職棒選秀, 南華棒球隊大滿貫六位入選味全龍,圖為運動學程二年級投手蔡明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