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食品展7,000萬訂單 雲林良品26日續戰台灣美食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07-11 人氣:

台北食品展7,000萬訂單 雲林良品26日續戰台灣美食展

(台灣TB新聞網)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於6月22日圓滿閉幕,縣長張麗善表示,繼雲林良品在台北國際食品展拿下7,000多萬的國內外訂單後,縣府再接再厲,帶領業者緊接著參加7月26日至29日在世貿一館舉行的「2019台灣美食展」,盼望續創佳績。

縣長張麗善表示,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已圓滿閉幕,雲林良品美味上場,成功吸引國內外買家矚目,展出最道地的美味,與雲林最優質的好食材,短短四天內拿下7,000多萬的國內外訂單,參訪人次突破5,000人,並吸引來自中東、日本、香港、南韓、美國等國際專業買家,預計後續將創下超越1億元的經濟效益,足以證明雲林良品的魅力。

雲林縣政府在台北國際食品展後繼續帶領業者參與「2019台灣美食展」,台灣美食展屬於B2C性質,一般民眾可購票入場並直接向參展廠商購買所需產品。

雲林物產館內將展出老少咸宜的雲林農特產品,有適合家庭主婦的西螺好米、西螺名醬、有機椴木香菇、猴頭菇、黑木耳、紅藜、苦茶油;也有適合學生與上班族的大燕麥片、花生仁湯、黑芝麻粉、胡蘿蔔汁及獲得「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鑑」年度冠軍的古坑咖啡,現場每天都有免費試吃及舞台活動,並贈送印有「雲林良品 美味上場」的LINE POINT 刮刮卡、雲林良品平安米及手提袋,縣長張麗善敬邀民眾前往「台灣美食展-雲林物產館」 (攤位號碼:A126),體驗雲林良品的新鮮、安心與美好滋味。

台北食品展7,000萬訂單 雲林良品26日續戰台灣美食展

▲台北食品展7,000萬訂單 雲林良品26日續戰台灣美食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