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紙風車劇團精彩呈現「武松打虎」 超過3000人嗨翻香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9-09-23 人氣:

紙風車劇團精彩呈現「武松打虎」 超過3000人嗨翻香山

(台灣TB新聞網)「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於昨(22)日晚間在新竹市香山區內湖夜市熱鬧登場,吸引超過3000名大、小朋友前往觀賞,精彩絕倫的劇情與逗趣的劇團人物,引爆現場觀眾哄堂笑聲;市長林智堅感謝紙風車劇團的長期堅持,不放棄每一個「散播歡樂」的機會,為全台灣的孩子不分偏鄉,帶來精采絕倫的演出,能欣賞到最棒的兒童劇演出,新竹市是座重視美學與藝術的城市,他也特別感謝弘塑集團的大力贊助,讓新竹市與香山區的孩子可以欣賞到這難得且高水準的演出,度過一個美好充滿歡笑的周日夜。

市長林智堅特別感謝弘塑集團贊助紙風車劇團來到新竹市演出,讓新竹市的孩子有這樣的機會欣賞這麼高水準的演出,他非常重視美學與教育的養成,希望透過透過政府與民間共同協力,能引進更多的資源,讓竹市的孩子有更多機會接觸優質藝文表演,希望「武松打虎」的精采演出為現場大小朋友帶來難忘的美好回憶與夜晚。

教育處長黃錦能指出,紙風車劇團以戲劇為孩子帶來驚喜與希望,除結合肢體、戲劇、偶戲,豐富視覺感受,運用戲劇演出來傳達其中教育意涵,並伴隨孩子進入另一種多元繽紛的幻想世界,以「創意、美學、愛與關懷」為演出的出發點,真正達到「接觸藝術,享受藝術」的共好境界。

紙風車劇團精彩呈現「武松打虎」 超過3000人嗨翻香山

▲紙風車劇團精彩呈現「武松打虎」 超過3000人嗨翻香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