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東縣文化處志工余貴蓮投入21載將獲頒金質獎表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9-11-01 人氣:

台東縣文化處志工余貴蓮投入21載將獲頒金質獎表揚

(台灣TB新聞網)每年9月、10月是文化志工分享喜悅的日子,在台東縣文化處積極推動志願服務下,志工個人獎項也是重點成果之一,今年台東縣文化志工共有28位獲獎,其中余貴蓮女士更榮獲「第26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表揚獎勵」金質獎,文化部將在11月14日辦理公開表揚。

台東縣文化處表示,在今年各類獲獎的28位文化志工,其中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勵共7位獲獎,分別為金牌獎2位、銀牌獎1位、銅牌獎4位,而台東縣志願服務獎勵共20位獲獎,分別為金馨獎5位、一等獎5位、二等獎3位、三等獎7位。

獲得文化部頒發金質獎的余貴蓮女士加入文化志工已經21個年頭,近年來每年平均服務時數高達750小時以上,憑著對文化工作、志工事務的熱情與經驗,從初審、面訪、複審一路過關斬將,終於獲此殊榮,該獎項全國僅10個名額,實屬難得。志工團得知獲獎消息,紛紛在line群組獻上祝福,縣長饒慶鈴也特別在10月份縣務會議中致贈紅榜。而在團體獎項部分,運用單位及志工隊在今年度評鑑中也榮獲優等佳績。

雖然因每年評獎標準不同,難免有遺珠之憾,但每位志工夥伴的協力,讓文化處能順利推動各項藝文活動,文化志工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台東縣文化處志工余貴蓮投入21載將獲頒金質獎表揚

▲台東縣文化處志工余貴蓮投入21載將獲頒金質獎表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