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在台北深度遊台東 地方文化館舍分享專屬台東的幸福滋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9-11-08 人氣:

在台北深度遊台東 地方文化館舍分享專屬台東的幸福滋味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將於11月9、10日兩天,在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舉辦「台東地方文化館生活日特展-台東日常的動靜之間」,攜手九家地方文化館舍,將台東的特色文化及生活樣態帶到台北,讓台北市民也能享受專屬台東的幸褔滋味,台東縣府歡迎旅居都會的鄉親及民眾前往欣賞細細品味。

台東縣文化處表示,首次前進台北策展的九家地方文化館,分別來自台東縣的南迴、縱谷、海岸線以及台東市地區,將在台北都會區呈現出迥然不同的生活樣貌,展示原住民文化、農村米食文化、南島與當代的精緻視覺藝術以及漢人移民的王爺信仰。

身在台北的都市人,這個周六日也可以享受到台東日常生活的動靜之美。在台北就可以走進台東,漫步探看台東日常動靜的美好,感受台東生活的況味,還有甚麼比這個更悠閒的秋日午后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台東縣政府文化處粉絲專頁: https://is.gd/oy2d2c查詢。

在台北深度遊台東 地方文化館舍分享專屬台東的幸福滋味

▲在台北深度遊台東 地方文化館舍分享專屬台東的幸福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