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表揚總務有功學校及人員 特製穿山甲吉祥物獎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11-20 人氣:

新北表揚總務有功學校及人員 特製穿山甲吉祥物獎座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108年度總務有功學校及個人頒獎典禮於今(20)日在新北市中和區光復國小舉行,頒發對總務行政工作有創新及貢獻的優秀學校及教育人員獎項,共計有1所學校及6位主任獲獎。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為有功人員頒獎,並對與會的全市學校總務行政人員的努力及辛勞給予鼓勵。

新北市今年表揚1所總務有功學校永平高中及6位總務有功人員,分別是國光國小主任劉員池、永平高中主任羅左財、碧華國小主任蔡坤陵、明志國小主任張光輝、埔墘國小主任林君賢及板橋國中主任蕭麗真。此次獲獎主任皆在總務業務有豐富資歷,多年來積極任事無私奉獻。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總務工作包山包海非常辛勞,為肯定獲獎學校及人員的諸多貢獻,特別設計穿山甲形象吉祥物,首次打造特色獎座,彰顯總務工作人員堅韌不拔的精神以及在環境教育的貢獻,同時具有帶來福氣的寓意,期望透過表揚給與有功人員鼓勵,也能提升總務行政人員士氣及工作效能,新北市教育局將持續給予第一線基層行政人員支援與支持。

新北市永平高中榮獲總務有功學校,劉淑芬校長(中)出席領獎,羅左財主任(右1)同時獲總務有功人員

▲新北市永平高中榮獲總務有功學校,劉淑芬校長(中)出席領獎,羅左財主任(右1)同時獲總務有功人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