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投縣巧克力業者募集愛心禮物 溫暖500位弱勢孩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9-12-30 人氣:

南投縣巧克力業者募集愛心禮物 溫暖500位弱勢孩童

(台灣TB新聞網)南投仁愛之家兒少家園60多位小朋友29日都收到了一份精緻的巧克力禮盒,送禮物來的是來自埔里妮娜巧克力工坊的總經理張承惠,這份由網路上募集各界捐款贊助而來的禮物,不但有加入跳跳糖的甜蜜巧克力和小玩偶外,也裝滿了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孩子們收到都非常開心也都很感謝。

南投縣社會及勞動處兒少科科長王基祥表示,非常感謝妮娜巧克力工坊長期投入愛心公益回饋社會,日前也免費招待弱勢家庭到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參觀,此次歲末年終之際,更是擔起平台角色募集各界愛心,並精心製作巧克力禮盒分送給縣內寄養家庭及兒少機構等孩童,讓孩子收到禮物時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張總經理表示,妮娜巧克力一向秉持社會企業的回饋精神,去年夢想城堡剛開幕是捐贈門票收益的20%給縣府,今年除招待孩子或弱勢家庭至城堡參觀體驗外,為帶給孩子更多年節氣氛,特別在網路上號召消費者認購贊助巧克力禮盒的方式,由妮娜特製巧克力禮盒再經由縣政府擬訂發送名單,總計發送500份,希望透過巧克力這樣溫暖的食物,也能讓弱勢孩童甜在心裡,開開心心的收到新年禮物。

南投縣巧克力業者募集愛心禮物 溫暖500位弱勢孩童

▲南投縣巧克力業者募集愛心禮物 溫暖500位弱勢孩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