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悠遊北投享溫泉》帶您探訪溫泉之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20-01-10 人氣:

《悠遊北投享溫泉》帶您探訪溫泉之美

(台灣TB新聞網)北投溫泉歷史悠久、遠近馳名,最特別的是,青磺、白磺、鐵磺泉質的溫泉,皆集中於北投一地,更曾獲得十大好湯的肯定。無論何時想泡溫泉,只要跳上捷運或自行開車,即可迅速抵達,無須翻山越嶺飽受車程之苦!由台北市產業發展局編製的《悠遊北投享溫泉》出版品已於近期完成,透過閱讀了解北投區溫泉文化歷史足跡、特色景點及溫泉取供經營理念,讓人不禁想安排一趟旅程一窺北投溫泉區獨特魅力。

該書聚焦於北投區的新北投溫泉、行義路溫泉以及陽明山地區溫泉,不僅介紹讀者好逛好玩的地方,還介紹更多幕後軼事以及私房景點,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與預算,在這裡得到充分放鬆,認識北投底蘊濃厚的溫泉文化。

《悠遊北投享溫泉》以溫泉文化、特色景點、公共設施、商家職人、溫泉軼事這五大主題為章節,全書共計96頁,定價150元,歡迎有興趣的讀者於博客來、誠品、金石堂、讀冊、三民、五南及國家書店等網路平台或實體書店等通路購得書藉。更多資訊歡迎鎖定台北市產業局官網、臉書粉絲專頁「台北饗樂趣」。

《悠遊北投享溫泉》帶您探訪溫泉之美

▲《悠遊北投享溫泉》帶您探訪溫泉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