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華大學藝術設計交流生展現創作熱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1-15 人氣:

南華大學藝術設計交流生展現創作熱忱

(台灣TB新聞網)為展現學生的創意及學習成果,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舉辦「福工專班視覺傳達專業期末設計作品展」,加上新春時節將至,特別於日前舉辦「春納」活動,由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兼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主任葉宗和教授帶領該系師生一起揮毫,迎接金鼠年。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副校長吳萬益、副校長林辰璋及副校長楊思偉與多位一級主管及該系師生皆出席共襄盛舉。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視設系在主任葉宗和帶領下,近兩年不僅突破少子化的困境招生亮眼,更創造出「滿招」的傑出績效。該系學生校外參賽表現也屢屢獲獎,表現可圈可點。加上系館的精心設計,視設系已成為全校最具特色的亮點系所之一。

葉宗和教授指出,在迎接新春之際,視設系延續去年「春納」的傳統活動,結合書畫專業來迎春納福,傳達新一年的心中願望與企盼,作為新的一年的努力目標。為了讓活動現場充滿年節喜慶的歡欣氛圍,不僅妝點系館妝點,亦搭配熱鬧的新年歌曲,更特別邀請來自鄭州大學音樂學院的二位交流生進行表演,深獲好評。

在開筆儀式中,特別邀請林聰明校長、林辰璋副校長、楊思偉副校長及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兼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主任葉宗和教授一同揮毫開筆,寫下送給學校與全校師生的新年賀詞。視設系教師也在現場揮毫書寫春聯,以傳統、書畫合體或是變體字展現創意,深獲學生青睞。

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舉辦「春納」活動,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兼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主任葉宗和教授(右5)率系上老師揮毫迎新年。

▲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舉辦「春納」活動,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兼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主任葉宗和教授(右5)率系上老師揮毫迎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