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基隆市「藝彩飛揚」社區國畫班成果展 市府藝廊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2-04 人氣:

基隆市「藝彩飛揚」社區國畫班成果展 市府藝廊展出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社區國畫班指導老師陳侒宜,於105年1月成立,學員平均年齡50~70歲,其中有達高齡90歲的學員仍好學不倦、精神可佳;學習時間雖短,但作品卻令人驚艷「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讓藝術融入家庭與生活,充分享受筆墨之樂趣。共同分享繪畫的心路歷程和甘苦味,將內心豐沛的愛及感動呈現在畫作上,心神意會,優游於藝,讓觀賞者隨著畫作融入氛圍中,創造心靈的感動!

此次展出以工筆花鳥及山水畫共50餘幅,以細膩的筆觸,描繪花、鳥、魚、蟲及自然景物,作品多樣,技巧之多、學無不盡,除了專長養成外,也培養出耐心與細心,更多的是觀察力與專注力,樂趣無限,益處勝不可數……。

由社區深耕、推動文化,向下紮根,並藉繪畫同樂,使之成為生活逸事,感恩展出機會,在這新的一年,茲將學習歷程及精湛作品呈現,歡迎同好與市民朋友們踴躍參與親臨觀賞不吝指教。

參與展出學員有(依姓氏筆畫順序):王阿玉、王莉禾、李淑蘭、吳麗玲、林靜玉、洪淑姿、陳文彥、鄒玉蘭、童如玫、葉香芽、邱惠敏、陳岂穎、葉香芽、羅月霞、蕭峰芍。

基隆市「藝彩飛揚」社區國畫班成果展 市府藝廊展出

▲基隆市「藝彩飛揚」社區國畫班成果展 市府藝廊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