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首創!中西餐烘720度環繞式餐飲體驗見學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03-16 人氣:

首創!中西餐烘720度環繞式餐飲體驗見學營

(台灣TB新聞網)由台北市開平餐飲學校首創主題餐飲的體驗式見學營,專為對餐飲學習有興趣的國中生所設計,藉由多元的餐飲面向體驗不同料理方法,從三月起接連舉辦五場體驗營,體驗式學習營隊的品牌店家,都是畢業於開平餐飲學校校友所開設,除帶領學生們實作,更能傳承開平學校的餐飲文化。

720度環繞式餐飲體驗營,主題包含中式餐點、西餐料理、中式點心、飲品調製、烘焙實作等。三月活動,由畢業校友簡麒哲先生與主打歐法料理的ROA Bistro&Bar率先登場,這是他於2020年1月所開設的第二間分店。體驗營活動中校友簡麒哲先生大方傳授ROA Bistro&Bar飲品的精髓,現場教導學員如何運用新鮮果汁當基底,調製出人氣果昔飲料,一杯真正像調酒的無酒精飲料。現場學生對於新鮮果汁有如此特別與豐富的呈現方式,都大為驚豔。

藉由720度環繞式餐飲體驗見學營讓國中學生擁有多元的學習經驗,開平餐飲學校每個月設計豐富有趣的主題式學習內容,讓學生能提早體驗不同的餐飲課程,達到真正的做中學。

開平餐飲學校創校迄今已65年,秉持著「順性發展」的辦學理念,在不受教科書限制、多元發展的教學環境中,培養找到人生方向的孩子。藉由及早體驗職業探索,培養孩子找到自己的興趣。關於學校辦學內容,詳情請見官網:http://www.kpvs.tp.edu.tw,或可來電02-2755-6939分機211陳小姐。

未來小學弟妹體驗飲調教學

▲未來小學弟妹體驗飲調教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