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投縣鹿谷和雅遊憩區 投入1500萬元營造環境設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20-03-19 人氣:

南投縣鹿谷和雅遊憩區 投入1500萬元營造環境設施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府提報交通部觀光局的「鹿谷鄉和雅遊憩區設施環境營造計畫」,獲核定補助,搭配縣府37%自籌款,將一次投入1500萬元經費,系統化改善鶴山、竹映、樟空崙三條步道及石馬公園平台及和雅遊憩區導覽牌。

縣長林明溱18日在縣議員黃東灝、吳瑞芳、鄉長邱如平、代表會主席林智鴻等眾多地方民眾陪同下,實地會勘和雅遊憩區鶴山步道,對於既有步道現況部分階梯板材破損十分重視,但也肯定和雅遊憩區步道竹林山景環境清幽,極富觀光吸引力。

縣長林明溱指出,這次獲交通部核定的1500萬元計畫,地方配合款多達555萬元,縣府財政再困難也願意全力籌措,就是希望縣內各地具潛力的景點都能在旅遊服務等各方面有所提升,讓「能見度」進一步提高,真正在動觀光發展及地方繁榮。

南投縣觀光處指出,和雅遊憩區設施環境營造計畫重點有鶴山步道鋪面、欄干改善、竹映步道鋪面及欄干改善、樟空崙步道動線改善及石馬公園平台及和雅導覽牌改善。

南投縣鹿谷和雅遊憩區 投入1500萬元營造環境設施

▲南投縣鹿谷和雅遊憩區 投入1500萬元營造環境設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