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老虎牙子捐台南市政府5千瓶有氧飲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20-03-24 人氣:

老虎牙子捐台南市政府5千瓶有氧飲料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對於武漢肺炎防疫措施的努力及捍衛台南市民身心安全的決心,受到企業肯定,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於昨(23)日將5,000多瓶老虎牙子有氧飲料贈送台南市政府,再分送給台南地區各大醫療院所的醫護志工,為抗疫前線的醫護志工加氧打氣,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市長黃偉哲強調,民間的支持可讓醫護安心抗疫。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在對抗疾病的長期抗戰中,需要各界支持,才能讓前線防疫的醫護工作人員維持高的士氣,非常感謝老虎牙子能在這個時候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給醫護人員精神上的力量,讓他們能夠安心抗疫。

市長黃偉哲強調,「這是全民的戰爭,不是醫護人員的戰爭」,尤其在許許多多的防疫壓力情況下,能有來自社會上的支持,心中真的是倍覺溫暖。

董事長林志隆表示,老虎牙子30年堅持漢方草本的預防勝於治療,有氧比營養更重要的健康理念,外國期刊報導證實增加攝氧量才能更有體力增強抵抗力與免疫力,現為疫情非常時期,希望能為社會出一份力,為醫護志工加油!為台灣加油!

此次老虎牙子的捐贈是由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媒合,市議員呂維胤、沈震東、蔡筱薇也到場共同見證老虎牙子的善行義舉。

老虎牙子捐台南市政府5千瓶有氧飲料

▲老虎牙子捐台南市政府5千瓶有氧飲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