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TTMaker創客行銷平台開幕,打造台東時尚植感新品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3-26 人氣:

TTMaker創客行銷平台開幕,打造台東時尚植感新品牌

(台灣TB新聞網)TTMaker台東原創基地今(109)年在台東波浪屋-TTstyle原創館五號店開設實體通路-「TTMaker創客行銷平台」,為入選的35家創客團隊的商品服務與創業理念,打造曝光與營銷亮點舞台,並於昨(25)日正式開幕,縣長饒慶鈴特別穿著由原民時尚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設計的服飾亮麗登場,期待創造更多精彩的創業創新能量,一起深化台東價值、擦亮台東品牌。行銷平台首檔即日至5月底推出「時尚植感:安德烈與台東的香草野菜們」主題活動,縣長饒慶鈴歡迎鄉親及遊客參與。

縣長饒慶鈴表示,TTMaker創客行銷平台的開幕,就像為所有創客團隊打造一個舞台,讓創客的商品、創業的點子可以被更多人看見。因為這些創客團隊,就是這片土地上結出來的果實。此平台以「野點子實驗室」為概念,採用策展選品方式推出各種主題企劃、並與創客團隊相互串連跨界合作,期盼創客們在各個領域上都能利用「開放」、「整合」、「創新」打造出亮眼的成績,擦亮台東這塊招牌。

TTMaker創客行銷平台「時尚植感:安德烈與台東的香草野菜們」主題活動將持續至109/5/30止;隨後將陸續推出一系列野室計畫策展活動,如結合台東作物氣味與VR科技體驗的「漂浮酒吧」,以及用在地食材創作成藝術作品的「風土餐桌」等。

TTMaker創客行銷平台開幕,打造台東時尚植感新品牌

▲TTMaker創客行銷平台開幕,打造台東時尚植感新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