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清明連假防疫不鬆懈 台東縣長凌晨巡視夜市消毒工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4-06 人氣:

清明連假防疫不鬆懈 台東縣長凌晨巡視夜市消毒工作

(台灣TB新聞網)清明連假期間台東縣觀光景點及夜市湧入大批的遊客,台東縣政府上緊發條防疫不鬆懈,公共場所消毒工作不間斷,於昨(5)日凌晨特別針對台東觀光夜市人潮聚集處及周邊道路進行全面消毒,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自到場巡視消毒工作並慰問同仁凌晨執勤的辛勞。

縣長饒慶鈴於5日凌晨一點,由環保局代理局長郭建成陪同前往台東市正氣路視察消毒工作,並慰勉工作人員辛勞,縣長饒慶鈴表示,此次清明連假台東湧入大量遊客,為了讓在地居民能夠安心,連續假期前台東縣防疫消毒大隊已定期巡迴重點公共場所執行消毒工作,連假期間環保局更是加強火車站、公車轉運站、鐵花新聚落、觀光夜市等觀光客密集區域的消毒作業,週一上班日全台東縣也將持續維持每週巡迴消毒以確保環境衛生。

縣長饒慶鈴呼籲防疫期間許多不便是為了守護大家的健康,希望民眾保持勤洗手及出入高風險環境也請配戴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表示,為降低社區感染風險,在兼顧民眾合理權益,並顧及國內防疫安全等雙重前提下,分階段鼓勵社會大眾保持社交禮貌或強制保持社交距離,希望民眾同步配合。

清明連假防疫不鬆懈 台東縣長凌晨巡視夜市消毒工作

▲清明連假防疫不鬆懈 台東縣長凌晨巡視夜市消毒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