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許清風捐明星花露水凝膠搓手液 賴峰偉肯定其善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04-07 人氣:

許清風捐明星花露水凝膠搓手液 賴峰偉肯定其善行

(台灣TB新聞網)明星花露水經營者許清風6日捐贈花露水凝膠搓手液1,000瓶給澎湖縣政府,澎湖縣長賴峰偉感謝許清風熱心捐贈,展現民間的防疫力量及關懷,期盼全民做好防疫,共同渡過疫情難關。

許清風表示,花露水的酒精含量達70%-75%,具消毒功能,2003年SARS爆發時,不少民眾、醫護人員拿來當作酒精殺菌使用。他身為澎湖子弟,因應這次疫情,回饋家鄉,捐贈防疫物資,略盡棉薄之力。

縣長賴峰偉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醫護人員工作量大增,為避免細菌病毒傳染,需不斷洗手消毒,長久下來,對手部肌膚難免造成傷害。他指示將此次獲贈的搓手液送轄內醫護人員,增加防疫能量。

縣長賴峰偉強調,疫情期間,他呼籲民眾做好自我防護,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地方,注意咳嗽禮節,並嚴守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許清風捐明星花露水凝膠搓手液 賴峰偉肯定其善行

▲許清風捐明星花露水凝膠搓手液 賴峰偉肯定其善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