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熱心LED業者贈南投縣中心碑消防分隊消毒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0-04-27 人氣:

熱心LED業者贈南投縣中心碑消防分隊消毒燈

(台灣TB新聞網)LED業者自行研發紫外線殺菌燈,26日捐贈28組給南投縣中心碑消防分隊,設置紫外線消毒室,統一將使用過的救護裝備滅菌處理,救護車及隊員個人儲物櫃也均配置,讓該分隊防疫增添利器。

熱心捐贈這批LED 紫外線殺菌燈條的業者洪子峻說,自己老家在南投縣,又是中心碑分隊長陳世賢的國中同學,剛好公司因應防疫需求,研發出經過SGS第三方檢測通過的LED紫外線殺菌燈,有效消毒波長區間在 240-280nm,屬UVA及UVC的紫外線,能在照射後達到滅菌的有效目標,因此在產品量產外銷的同時,第一時間優先免費提供給中心碑消防分隊做為強化防疫措施的輔助設備。

捐贈儀式於26日下午15時30分在南投縣消防局第二大隊中心碑分隊舉行,由大隊長吳嘉宏代表接受,並致贈洪子峻感謝狀。透過公開的儀式,希望達到拋磚引玉匯集社會大眾的力量投入支援防疫物資的行列。

熱心LED業者贈南投縣中心碑消防分隊消毒燈

▲熱心LED業者贈南投縣中心碑消防分隊消毒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