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花蓮縣環境教育數位中心開工 縣長徐榛蔚盼打造永續環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05-19 人氣:

花蓮縣環境教育數位中心開工 縣長徐榛蔚盼打造永續環境

(台灣TB新聞網)以銀級綠建築標章為設計目標的「花蓮縣環境教育數位中心」,昨(18)日在熱鬧的擊鼓及祥獅獻瑞祝賀中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與環保署副處長吳珮瑜、環保局長饒忠及花蓮縣多位議員,一同焚香祈福、持鏟動土,祈求工程圓滿順利,期盼環教數位中心啟用後,提供鄉親運用VR科技系統,體驗環境教育推廣,與提升生態保護意識 ,朝「幸福花蓮、花園城市」永續環境之縣政目標邁進。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天然環境,為讓淨土得以永續保存,花蓮縣政府致力推動「綠色環保城市」,除了有5座環境教育園區,更建立電動車充電站APP數位化,增加充電站數量,提升民眾使用的便利性。在環境保育的永續經營上,要特別感謝環保團體及志工們的用心參與及無私奉獻,希望未來「環境教育數位中心」能成為花蓮鄉親及孩子學習環境保育及專業知識的場域,更成為各縣市參訪的重要指標。

環保局長饒忠表示,「花蓮縣環境教育數位中心」館內設施不只提供人員辦公及民眾洽公,同時也將規劃多媒體展演方式、虛擬環境技術(VR)及全息投影系統等數位化設施,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預計於110年12月完工。

花蓮縣環境教育數位中心開工 縣長徐榛蔚盼打造永續環境

▲花蓮縣環境教育數位中心開工 縣長徐榛蔚盼打造永續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