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華大學慶賀「寬心-書情話意書法展」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6-12 人氣:

南華大學慶賀「寬心-書情話意書法展」開幕

(台灣TB新聞網)為提升學生藝術與文化涵養,南華大學特別邀請人生閱歷豐富,集企業家、詩人、書法家與太極大師於一身的藝術大師蘇文寬先生蒞校策展,舉辦「寬心-書情話意」蘇文寬書法展,並於6月9日舉行開幕茶會,除了校長林聰明、副校長林辰璋、藝術學院院長葉宗和、藝文中心主任馮智皓及多位師生蒞臨會場之外,蘇文寬先生在商界廣闊的人脈關係,當天也匯聚來自各地的政商人士共襄盛舉,貴賓雲集,場面歡欣熱鬧。

蘇文寬先生指出,自從愛上詩詞,喜歡透過書寫來表達內心世界,即興創作已成為日常,受到朋友的啟發,開始了揮毫人生,在閒暇之餘喜歡打太極拳養生,於是將太極拳中的意涵融入詩詞創作的靈感中,並與書法結合,成為獨樹一幟的藝術風格,在創作過程中也豐富自我的趣味人生,未來將會持續創作詩詞、書寫書法。蘇文寬先生非常感謝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邀請策展,也感謝各界好友到場給予支持,並且相當喜歡南華的校園環境,可說是一個激發創作靈感的聖地。

「寬心-書情話意」蘇文寬書法展,共展出37幅作品,該展覽展出至7月10日,歡迎喜歡書法藝術的民眾蒞臨南華大學中道樓三好廳參觀,見識一位傑出企業家如何能從詩人、書法家、太極拳大師四個角色詮釋融合而為一的經典創作,並在一幅幅詩情畫意的作品中感受藝術的生命力。

南華大學舉辦「寬心-書情話意」蘇文寬書法展,林聰明校長於開幕式致詞。

▲南華大學舉辦「寬心-書情話意」蘇文寬書法展,林聰明校長於開幕式致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