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誰在你身邊》取景台中 何潤東大讚好好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0-06-24 人氣:

《誰在你身邊》取景台中 何潤東大讚好好拍!

(台灣TB新聞網)金鐘導演何潤東最新力作《誰在你身邊》在台中取景拍攝!電影取景霧峰光復新村、南屯文心森林公園、大甲松柏港北堤沙灘等知名地標,何潤東更大讚「台中好好拍」,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表示,台中有景、有補助、有資源,更有濃濃的人情味,市府致力於將台中打造為影視友善環境,非常歡迎劇組來台中拍攝!

《誰在你身邊》劇組日前於大甲區松柏港北堤沙灘拍攝徐若瑄殺青戲,副局長陳佳君率領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等人探班,為劇組加油打氣。導演何潤東表示,台中天氣穩定宜人,在松柏港北堤沙灘拍攝時,還有當地居民主動協助維護片場秩序,讓拍片過程格外順利,感受到台中濃濃的人情味,新聞局、影視發展基金會及各單位在拍攝期間更是鼎力相助,有這麼多的幫助,一定會將最好的作品呈現在觀眾面前。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電視影集《誰在你身邊》由金鐘導演執導,男主角由金鐘視帝莊凱勛,及曾入圍電視金鐘獎最佳男配角陳恩峰擔綱;女主角則由徐若瑄、張鈞甯兩位女神級演員擔任,徐若瑄更首度身兼製作人,她表示,身為台中人到老家拍戲有種安心感,壓力頓時降低不少。

台中市新聞局指出,《誰在你身邊》劇組自今年3月來台中拍攝,取景地包括霧峰區光復新村、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大甲分局、大甲區松柏港北堤沙灘等知名景點,甚至因劇情需要,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辦公室也作為電影場景。劇中呈現人性多面向,將帶領觀眾進入有別傳統戲劇的感受。

台中市陳副局長率領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等人探班

▲台中市陳副局長率領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等人探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