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時隔6年「金枝走演‧美麗台灣」龜山場再度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0-07-13 人氣:

時隔6年「金枝走演‧美麗台灣」龜山場再度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12)日晚間前往龜山區,出席「金枝走演.美麗台灣」桃園龜山場時表示,金枝演社以全民戲劇為理念,於民國98年啟動「金枝走演‧美麗台灣」長期公益計畫,至全台各鄉鎮市免費演出。此次睽違6年再次來到桃園龜山,為第224場表演場次,並演出經典劇目《可愛冤仇人》,全劇橫跨50到70年代的台灣社會背景,融合三廳電影院、金光戲、老式台語片等通俗文化,不僅打造優質動人的歌舞好戲,也展現自由獨特的台式美學魅力。

市長鄭文燦指出,金枝演社走唱全台灣,其最大的特色是與土地很接近,故事以台灣人、社會及土地為背景,用台語演出原生歌舞劇,演出效果非常好。期盼不論是透過區公所的藝術季或市府文化局活動,大家都能多多參與,讓下半年地方文化活動更加熱絡。

包括市議員林俐玲、陳雅倫、前立法委員邱垂貞、市府文化局長莊秀美、龜山區長呂緣、龜山分局長陳百祿均一同出席活動。

時隔6年「金枝走演‧美麗台灣」龜山場再度登場

▲時隔6年「金枝走演‧美麗台灣」龜山場再度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