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推在地特色雙語 英速魔法學院飄茶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7-23 人氣:

新北推在地特色雙語 英速魔法學院飄茶香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坪林為茶鄉,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闊瀨校區特別結合在地特色,規劃茶染雙語課程,一方面讓學生體驗茶的文化,也一併學習到茶業結合藝術之創作,讓學生在漫長的暑假仍然不忘英語文學習活動。

109年度夏季活力營在闊瀨與興福校區舉辦,於109年7月20日開始,8月7日結束,總計12梯次,外師將童軍及戶外教育融入課程,帶著參加學生到校區附近的校園中觀察植物、泡泡足球、攀樹、小小茶農體驗與茶染等課程,透過動手實作親近大自然,讓孩子們習慣「全英語」的學習,並勇敢地「說」英語。

教育局局長張明文表示,這次英速魔法學院闊瀨校區的暑期營隊課程與坪林當地的茶藝做結合,讓孩子在在浸潤式的全英語學習中,用英語學習新北市特色文化,亦能從在地課程中,培養學生珍惜自然資源、全球在地化的視野。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今年因應疫情,特別將以往5天4夜的英速魔法學院夏令營課程調整為2天不過夜的精華課程,除了實體營隊,新北市也提供外師線上夏令雙語營,歡迎民眾至新北市國小教育資源網平台點選並瀏覽課程(https://elem.ntpc.edu.tw/)。

新北推在地特色雙語 英速魔法學院飄茶香

▲新北推在地特色雙語 英速魔法學院飄茶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