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FUN暑假運動不間斷 神岡區少年排球夏令營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0-08-11 人氣:

FUN暑假運動不間斷 神岡區少年排球夏令營開跑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運動局指導神岡區體育會主辦「2020台中市神岡區少年排球夏令營」,10日於神岡國小體育館、戶外排球場舉行開訓儀式,宣告一連15天的半日夏令營開跑,吸引許多熱愛運動的小朋友一同參與。市府期盼藉此提升神岡地區小朋友認識排球運動,增進對排球運動的喜愛,進而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神岡區體育會理事長宋逢吉表示,良好的運動習慣需要從小培養,為讓小朋友在暑期期間不因放假而忘記運動的重要性,今年舉辦第一屆台中市神岡區少年排球夏令營,營隊規劃許多排球知識及深入球技的學習活動,提供安全活動空間,讓小朋友遠離不良場所,同時達到強身健體目的。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感謝神岡區體育會長期推廣在地運動,包括於108年度台中市全市運動大會的團體賽奪下羽球男子組金牌、太極拳推手團體女子組第一名、男子組第二名,並在個人賽的滑輪溜冰社會男子組拿下第三名、跆拳道社會組獲第一名及第三名、滑輪溜冰社會女子組獲第四名及第六名等成績,並對市府各項運動政策大力支持,協助推廣「酷城市、酷運動」理念,持續打造台中成為「樂活運動城市」。

FUN暑假運動不間斷 神岡區少年排球夏令營開跑

▲FUN暑假運動不間斷 神岡區少年排球夏令營開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