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東縣089下鄉巡迴演唱會 讓鄉親就近欣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0-08-20 人氣:

台東縣089下鄉巡迴演唱會 讓鄉親就近欣賞

(台灣TB新聞網)089下鄉巡迴演唱會去年第一次與鄉鎮在地活動搭配創造1加1大於2的效果,不僅讓089演唱會活動增添在地文化特色,更走到鄉鎮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台東縣政府今年希望繼續透過這個模式,讓各鄉鎮的民眾有更多機會可以參與,首場將於21日搭配大武鄉聯合豐年祭辦理,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的台東之光─阿爆演出,縣長饒慶玲希望透過流行音樂與在地元素的結合,展現不同的音樂能量,讓活動更豐富多元也增添不少魅力。

台東縣文化處指出,「089下鄉巡迴演唱會」今年將前往大武鄉、鹿野鄉、成功鎮、達仁鄉,甚至到了綠島鄉5個鄉鎮舉行,總共邀請到多位不同屬性的實力派歌手,民雄、阿爆、盧學叡、舞思愛.羔露、黑面、高瑞屏、妞妞、黃莉、以莉.高露、康弘、康雅嵐等人接力至5個鄉鎮演出,超強演出陣容搭配優質在地樂團,絕對可以讓民眾感受到縣府的用心!

每場活動除了有藝人演出增加活動的豐富性,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要避免近距離接觸無法和藝人合影,不過各場次會限量送出50條運動毛巾,只要先至活動粉絲團按讚並在活動現場拍下照片並上傳至個人臉書粉絲團tag活動名稱就可以獲得運動毛巾一條喔!除了089下鄉巡迴演唱會的精彩節目還有搭配各鄉鎮原本的精采活動,歡迎各位民眾把握機會一同來欣賞。

台東縣089下鄉巡迴演唱會 讓鄉親就近欣賞

▲台東縣089下鄉巡迴演唱會 讓鄉親就近欣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