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仁愛之家45週年慶家慶,魅力舞蹈熱情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0-09-04 人氣:

新北市仁愛之家45週年慶家慶,魅力舞蹈熱情演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新北市立仁愛之家45歲了!為慶祝45周年家慶,新北市魅力舞蹈公益關懷團隊,特別請出國寶級醫師娘張吳玲玲穿著日本服飾到場表演,另由團長郭燕萍帶來楊門女將穆桂英戲碼及仙子下凡結良緣等歌仔戲,還有同心合唱團的熱情歌舞,陪伴這群仁家長輩,開心歡度家慶。

92歲的張吳玲玲長期推廣日本舞愛心義演,她雖然坐著輪椅,仍堅持到場演出,她說自己也是老人了,很能了解老人的心情,尤其是住在機構的長輩,因此仍要賣力演出,希望帶給大家歡樂。而同心合唱團員穿著白紗禮服,演唱「當你老了」及「親密愛人」,世界御宅藝冠軍台灣之光的吳祈紘則表演「螢光棒舞」,還有自稱是「寶島歌王」的張進順演唱「思慕的人」等台語組曲。融合戲劇、舞蹈和老歌,以及五彩光影和音樂,讓長輩們沉浸在歡樂裡。

居住在仁愛之家23年的呂紀阿絨老太太表示,當聽到同心合唱團「當你老了」歌聲,想到在年輕時曾是一名自行車選手,到各地參加比賽頻頻獲獎,何等風光,於今白髮蒼蒼,心中有無限感慨,所幸還能在仁家受到良好的照顧。

仁愛之家主任吳欽仁表示,感謝魅力舞蹈公益關懷團隊及同心合唱團用心演出,帶給長輩許多快樂和回憶。

同心合唱團演唱當你老了及親密愛人等歌曲 引起長輩迴響

▲同心合唱團演唱當你老了及親密愛人等歌曲 引起長輩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