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 彰化開唱千位志工嗨翻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0-09-14 人氣:

「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 彰化開唱千位志工嗨翻天

(台灣TB新聞網)「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由主辦單位旺旺文教基金會、中國時報、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員榮醫療體系及指導單位彰化縣政府舉辦,13日下午在員林演藝廳登場,藉此活動慰勞平日辛苦奉獻的志工夥伴,傳遞「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的社服概念,彰化縣長王惠美、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等人出席,超過1200位彰化縣社福、衛生、環保、教育等局處及員榮醫院志工參加活動,現場溫馨滿滿。

縣長王惠美感謝所有志工朋友的熱情參與及付出,讓彰化縣充滿陽光與溫暖。彰化縣近年推動志願服務,志工及志工團隊倍數成長,志工服務品質也不斷提升,志工們在付出當下也追求自我卓越成長,開拓未來廣闊視野,透過不斷的創新與努力,提升縣政優質形象。

此次公益演唱會活動,由金鐘獎主持人陳凱倫擔綱主持,多位實力派民歌手輪翻接力開唱,葉佳修以一首鄉間的小路揭開活動的序幕,金曲神秘女郎洪小喬一首愛之旅讓觀眾找回70年代的往日情懷,魯冰花曾淑勤、金曲獎最佳二重組南方二重唱、偶像樂團Ka NIT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希望讓志工夥伴暫時忘卻服務之辛勞。

與會貴賓還有溪湖鎮長黃瑞珠、員林市長游振雄、社會處長王蘭心、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劉怡廷、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穎青等人與會。

「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 彰化開唱千位志工嗨翻天

▲「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 彰化開唱千位志工嗨翻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