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基隆漁夫鍋競賽圓滿落幕 市長林右昌盼傳遞幸福與溫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09-28 人氣:

基隆漁夫鍋競賽圓滿落幕 市長林右昌盼傳遞幸福與溫暖

(台灣TB新聞網)2020基隆特色美食節─基隆漁夫鍋競賽於昨(27)日在碧砂漁港辦理決賽,基隆市長林右昌親自頒獎給獲得前三名的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遇見你餐廳以及共癒,並且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希望透過漁夫鍋傳遞幸福與溫暖。

主辦單位基隆市產業發展處表示,基隆市政府推廣基隆港基隆漁夫鍋邁入第五年,「基隆漁夫鍋」已經成為秋冬前往基隆必吃的美食之一,每年皆吸引許多饕客前往品嚐。此屆競賽規定須選用三種以上基隆本港特色漁產,發揮創意展現出最獨特的基隆漁夫鍋,歷經兩個月的投稿及初選,海隆王漁夫鍋霸主終於出爐。

基隆市產發處表示,今年競賽主題以「異國風味」為主題,參賽者須發揮創意呈現基隆港新鮮漁特產,且在創意與在地漁產之中取得平衡,讓基隆漁夫鍋融合異國風味展現其特色。此次賽事總計12組參賽團隊入圍決賽,參賽選手除了有來自火鍋性質為主的店家,今年的主題內容更吸引異國料理店家共同參與,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加入外縣市店家參與,顯現基隆漁夫鍋競賽已逐漸吸引全台店家注意,共同角逐基隆漁夫鍋鍋霸之殊榮。

比賽結果以藻樂趣海藻創意美食、遇見你餐廳、共癒獲得海隆王漁夫鍋的冠軍、亞軍與季軍,更多2020基隆特色美食節系列活動更多關資訊及活動內容,可上網搜尋基隆特色美食節活動官網(http://www.klgoodfood.com.tw/)或臉書「早安基隆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查詢。

基隆漁夫鍋競賽圓滿落幕 市長林右昌盼傳遞幸福與溫暖

▲基隆漁夫鍋競賽圓滿落幕 市長林右昌盼傳遞幸福與溫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