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市長林智堅帶台東縣長饒慶鈴漫遊設計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20-10-07 人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帶台東縣長饒慶鈴漫遊設計展

(台灣TB新聞網)你的臉最適合新竹哪座古蹟?2020台灣設計展展期進入第6天,台東縣長饒慶鈴6日率領縣府團隊與青年團參訪,在新竹市長林智堅帶路下,走訪舊城區的新竹市美術館與新竹州圖書館,更一起體驗臉部生成器,推薦最適合造訪的古蹟。市長林智堅表示,設計展打開舊城區5處老建築,他與縣長饒慶鈴漫遊州圖、美術館與護城河畔,感受古城風情。縣長饒慶鈴表示,近年看到新竹用設計翻轉城市,特別在古蹟維護與教育方面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現,此次參訪設計展也看見許多台東縣可以取經、學習的地方,她非常開心。

參訪中市長林智堅與縣長饒慶鈴一同體驗位於新竹市美術館的「人生跑馬燈」展區,透過最夯的臉部生成器技術,分析與新竹的速配指數,推薦超過20個最具代表性的招牌景點與名產,像是長和宮、東門市場、古市巷、州廳、新州屋、影博館、城隍廟,以及貢丸、米粉、肉圓。隨後,兩位首長一起體驗結合科技與設計力的台東熱氣球VR,搭乘虛擬實境熱氣球,翱翔在360度高空,將台東美景盡蒐眼裡。

新竹市府指出,台東熱氣球胖卡將於10月9至11日現身設計展「設計有本事」,就在護城河畔,民眾可免費體驗五米高的充氣式熱氣球,透過VR虛擬實境,即便無法真的到台東,也能身歷其境,窺探台東縱谷美景。2020台灣設計展10月1日登場,展期共11天,國慶連假邀請民眾到訪新竹,看見這座城市爆棚的設計力。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台東縣長饒慶鈴,坐在書海中。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台東縣長饒慶鈴,坐在書海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