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聲命嘉持 為愛加值」元健天籟列車捐贈600台助聽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10-15 人氣:

「聲命嘉持 為愛加值」元健天籟列車捐贈600台助聽器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張秀華、嘉鳳獅子會會長羅惠美與元健天籟列車董事長吳少暉在嘉義市政府的協助下,於14日上午舉行「聲命嘉持 為愛加值」元健天籟捐贈助聽器記者會。元健天籟列車捐贈600台專業助聽器,為嘉義市有聽力障礙的民眾,提供免費聽力檢測及專業助聽器適配,提升聽覺障礙者及其家庭日常生活品質,並喚醒社會大眾重視聽力健康,共建台灣聽力無障礙環境的願景,嘉義市長黃敏惠與眾貴賓到場感謝元健天籟列車無私地捐贈助聽器,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有愛的地方就可以化解苦難!」市長黃敏惠表示,對於聽障朋友,因為聽力受損,除了家人要付出很多心力外,自己也需付出更多的努力;這次元健天籟列車來到嘉義市,贈送600台助聽器,協助聽障者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董事長吳少暉的家人是聽障者,他的哥哥研發出先進的助聽器給家人使用,進一步捐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盡到企業社會責任,這樣不只是愛家人,更愛社會,這樣的愛心已灑滿了台灣很多縣市,感謝張秀華總監及羅惠美會長的用心,讓許多人得到幫助。

「做好事難,把好事做好更難。」元健天籟列車董事長吳少暉表示,在國內捐贈包含了宜蘭市、台南市、嘉義縣、桃園市、高雄市、花蓮縣、新北市等地,目前已捐贈超過97萬部的助聽器,很高興在總監張秀華、嘉鳳獅子會及嘉義市政府的協助支持下,共同合作來辦理此次的捐贈活動,也盼望未來有更多民間單位共同參與公益活動,關懷照顧聽力障礙的朋友。

「聲命嘉持 為愛加值」元健天籟列車捐贈600台助聽器

▲「聲命嘉持 為愛加值」元健天籟列車捐贈600台助聽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