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第二屆屏東縣早午餐生活節 800份限定森林系早午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0-10-22 人氣:

第二屆屏東縣早午餐生活節 800份限定森林系早午餐

(台灣TB新聞網)第二屆屏東縣早午餐生活節將於11月7及8日09:00至12:30登場!此次活動選在目前全台最夯的打卡景點「屏東縣立總圖書館」正門前樹蔭下舉辦,並提供800份屏東限定早午餐,活動現場也將邀請十位在地小農開辦小農市集、舉辦草地管絃樂表演,歡迎民眾一同來屏東縣立總圖書館樹蔭下享受美好的早午餐!

屏東縣政府21日假屏東縣立總圖書館正門前樹蔭下舉辦活動記者會,活動邀請晨間廚房、咕嘰咕嘰及漫時光三家縣內知名早午餐與10位在地小農設計餐點,餐點中的麵包、抹醬、水果及主食等皆使用屏東在地食材製作。縣長潘孟安也一同到現場搶鮮品嘗由屏東在地食材製成的特製早午餐,豐富的餐點更是讓縣長潘孟安讚不絕口!

「目前全台每年早午餐產值超過2,000億元」擁有超過400家分店的晨間廚房總監黃義升表示,過去煎台在前的傳統早餐,由於油煙味重,開始搬到後方廚房,隨後用瓷盤、餐具擺設,讓享用餐點成了一種服務,這些改變都從屏東開始,他驕傲地說「屏東占居領頭羊地位」。

此次活動現場將分為11月7日、8日的9點至10點半、11點至12點半舉辦,共計四場次,餐券299元中更包含50元的現場小農市集折扣券,將於10月21日開始預售,可至Accupass線上訂購或至屏東縣青年學院、晨間廚房總部、咕嘰咕嘰與漫時光屏東市門市等地購買實體餐券於活動當天兌換,售完為止。販售方式及地點也可至「屏東縣青年學院」粉絲專頁查詢。

第二屆屏東縣早午餐生活節 800份限定森林系早午餐

▲第二屆屏東縣早午餐生活節 800份限定森林系早午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