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東縣長饒慶鈴宣布 東翰號貨輪正式加入離島疏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10-26 人氣:

台東縣長饒慶鈴宣布 東翰號貨輪正式加入離島疏運

(台灣TB新聞網)為改善台東綠島、蘭嶼的離島航運服務,台東縣長饒慶鈴於昨(25)日下午宣布東翰號貨輪正式加入離島疏運,並於台東市富岡漁港舉行簡單隆重的首航儀式,縣長饒慶鈴說,上任以來,尤其注重離島居民的民生、醫療需求,都已逐步提升中。

瀚明公司首航儀式25日下午1點30分在富岡漁港舉行,饒慶鈴縣長、立委劉櫂豪、副議長林琮翰、縣議員李數奼及縣議員鄭崗山都親自參加首航典禮。

縣長饒慶鈴表示,離島貨運攸關民生問題,肩負使命必達的任務;除了凍存物品、民生物資如何能更快、更有效率送達之外,對於離島居民的醫療衛生也都在逐步提升,她期許未來有更多更好的業主投入離島客、貨輪的服務。

台東縣農業處表示,為加強台東縣離島貨船疏運品質,縣府農業處公開辦理「富岡漁港貨船碼頭及土地(A1-a1)出租案」,歷經三個月辦理採購公告及實質審查程序,在今年8月確定由瀚明企業有限公司得標。瀚明公司表示,該貨輪投入航線後,其中一個貨艙每次可以運出40噸的垃圾,對於緩解蘭嶼、緑島垃圾

台東縣長饒慶鈴宣布 東翰號貨輪正式加入離島疏運

▲台東縣長饒慶鈴宣布 東翰號貨輪正式加入離島疏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