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屏東總圖打造樂齡學習新舞台 高年級偶像練習生活力全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20-11-13 人氣:

屏東總圖打造樂齡學習新舞台 高年級偶像練習生活力全開

(台灣TB新聞網)活到老也要熱血到老!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為樂齡族開辦「玩心玩物舞青春」學習體驗課程,近30位學員經過一個月表演藝術培訓,各自組團展開一場高年級偶像練習生出道發表,舞台上活力全開,讓屏東總圖成為健康樂齡的學習據點。

後青春期系列「玩心玩物舞青春」學習體驗課程從10月初開課,規劃了桌遊、肢體探索、手作木藝、樂齡MV創作等主題工作坊,肢體探索工作坊由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李鈺玲老師,帶領學員體適能及舞蹈教學,這群偶像練習生們組成、〈菲菲少女〉、3個團體,在成果發表的舞台上熱情競演,展現青銀共創的活力。

「沒想到六十歲了還能上台當偶像!」學員開心形容,自己好像變成偶像團體。也有人因為參加活動,遇到久違40多年的老朋友。屏東縣文化處表示,為提供適合全民閱讀與生活學習的空間,屏東總圖以全齡化、生活化、人性化為主軸,針對兒童、青少年及樂齡人口等不同年齡層規劃近100場活動,讀者報名熱烈,場場額滿。樂齡課程系列於12月20日辦理養生講座,邀請知名中醫明醫診所院長楊世敏,教民眾對應節氣如何調養與照顧身體。活動期間每週三上午於總圖一樓設置免費失智檢測服務小站,也歡迎民眾善加利用。

屏東總圖打造樂齡學習新舞台 高年級偶像練習生活力全開

▲屏東總圖打造樂齡學習新舞台 高年級偶像練習生活力全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