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全球最大鐵人三項2020 Challenge Taiwan台東熱烈開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11-16 人氣:

全球最大鐵人三項2020 Challenge Taiwan台東熱烈開賽

(台灣TB新聞網)邁入八週年的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事,今年受疫情影響延至11月14日、15日兩天在台東盛大舉行,依舊有27國家、5,030位鐵人齊聚台東成就這場世界最具規模的鐵人三項賽事,台東縣長饒慶鈴與副縣長王志輝連袂出席113公里頒獎活動,歡迎鐵人及家眷回家,縣長饒慶鈴並頒發最年長M65-69 歲組獎項,並希望賽後大家多到台東各地體驗及品嚐台東特有美食。

2020疫情來襲,上半年許多賽事被迫取消,Challenge Taiwan也從每年的四月,首次移至11月舉辦,剛破台灣113公里以及51.5 公里的鐵人王者張團畯以及鐵人一哥謝昇諺也來到台東一同感受這場全球最大鐵人三項賽事。

台東縣長饒慶鈴更特別出席頒發113公里最年長M65-69 歲組獎項,其中全場最年長鐵人江漢鐘,贏得M65-69歲組第一名,不僅個人完成113KM,江漢鐘兒子更於當天完成226KM、孫子於15日參加小鐵人賽事,名符其實的三代同堂皆為鐵人,完全呼應CHALLENGE TAIWAN 提倡家庭參與的理念,大會特請縣長饒慶鈴親自頒獎鼓勵。

縣長饒慶鈴表示,CHALLENGE TAIWAN今年在台東舉辦已邁入第八年,今年首次將賽事移至秋季,希望大家能體驗台東不同的面貌,比賽場地旁縣府正辦理今年第二場的慢食節活動,邀請大家前往品嚐最具台東特色的在地料理,也歡迎賽後多到台東其他地方走走,體驗台東秋季慢旅。

全球最大鐵人三項2020 Challenge Taiwan台東熱烈開賽

▲全球最大鐵人三項2020 Challenge Taiwan台東熱烈開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