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再生能源教育刻不容緩 基隆市環保局致力宣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11-24 人氣:

再生能源教育刻不容緩 基隆市環保局致力宣導

(台灣TB新聞網)環境污染逐漸讓地球不堪負荷,再生能源成為緩解情況的替代方案之一,為了加強基隆市民對於再生能源的認知,基隆市環境保護局於信義區仁壽里及中正區中砂里舉辦「再生能源教育培力工作坊」,邀請到綠主張綠電合作社及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研究員來為基隆市市民們加深再生能源的相關知識,秉持低碳綠能教育的理念,進行再生能源種類與台灣現在主要發展的再生能源及發展方式解說,強調永續能源之於生活環境的重要性。

在仁壽里由綠主張綠電合作社主要歸納出現在已知的五大綠色能源分類,對各項再生能源進行解說及播放相關影片加強民眾科普知識,並解說太陽能發電系統如何以「合作社」方式發展,讓太陽能發電不再僅限於以往認知。

正砂里由地球公民基金會將台灣的發電結構仔細分析,如何在生活上對應做出節能減碳的方式,能夠一點一滴的改變;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則是舉例實際執行公民電廠之案例,讓參與培力工作坊的民眾更瞭解綠能發電的主要執行潛能。

為提供民眾有效接收並拓展低碳生活相關資訊,請至「基米愛地球」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及分享最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klepb.lowcarbon/)。

再生能源教育刻不容緩 基隆市環保局致力宣導

▲再生能源教育刻不容緩 基隆市環保局致力宣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