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防疫不忘親送愛心 嘉市福添福助你幸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1-01-07 人氣:

防疫不忘親送愛心 嘉市福添福助你幸福

(台灣TB新聞網)主動出擊,送愛到家。幸福的嘉義市是因為有大家的愛,才感到幸福。嘉義市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舉辦12年的寒冬送暖圍爐餐會,雖遇肺炎疫情愛心不停歇,今年改以紅包、禮品「送愛到家」方式親送愛心助人。6日在財團法人嘉愛啟智發展中心舉行「助你幸福 送愛到家」寒冬送暖啟動儀式,嘉義市長黃敏惠、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福添福創辦人陳盈助、嘉愛啟智發展中心董事長洪界速、市議會議長莊豐安,以及眾市議員等貴賓都出席。此次預計加碼發出新年紅包每份1,200元,總計共約100萬元,以及內含弱勢團體產品的福袋伴手禮1,400份,雲嘉受惠家庭約800人。由福添福基金會全體同仁即刻起,於農曆過年前「送愛到家」,傳遞祝福,幸福添福。

市長黃敏惠表示,「疫情拉開距離,讓大家保持社交距離,為了防疫,必須取捨,我們的心是凝聚在一起的。」嘉義市福添福基金會包含董事長陳素月、創辦人陳盈助與理監事們平日對社會付出關懷,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眾所期待的大圍爐活動,但是大家心的距離反而更近了。

福添福董事長陳素月與創辦人陳盈助則展現「行善越多,感受更深」的心情,而唯有用心才讓社會變得不一樣。配合防疫工作,今年取消已連續舉辦12年的祝你幸福圍爐餐會,改以寒冬送暖的方式,將紅包與福袋等禮物親自送到受贈者手上。嘉愛啟智中心是發送的第一站,往後每一站都會親自送到,將由志(社)工陸續將愛心分送到嘉義縣市16個弱勢團體(含1個棒球隊),以及上百個個案家庭手中。

防疫不忘親送愛心 嘉市福添福助你幸福

▲防疫不忘親送愛心 嘉市福添福助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