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全民防疫!新竹市長林智堅視察幼兒園防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21-01-26 人氣:

全民防疫!新竹市長林智堅視察幼兒園防疫

(台灣TB新聞網)因應疫情近日變化迅速,新竹市拉高防疫層級,新竹市長林智堅25日上午前往視察福林非營利幼兒園防疫措施,包含入內須登記實名制,並進行量體溫與酒精消毒,老師也會帶著孩子進行環境消毒與清潔。每天放學後,園方更會針對桌椅、教具及幼兒常接觸的地方進行消毒工作,也宣導孩子落實勤洗手防疫觀念。

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是兒童城市,家長也很重視孩子健康,因此他特別來到幼兒園,希望家長和孩子都放心。園內一位孩子更帶著林智堅市長一起洗手,孩子勤洗手的觀念非常確實,整個幼兒園室內外環境整潔,也禁止訪客進入,園方落實各項防疫工作。

市長林智堅也呼籲市民朋友,此刻市府進行各項防疫工作,難免在大家的生活上帶來不便,但從去年疫情開始至今,因國人團結一致,台灣的防疫與抗疫得到大家的肯定與支持,希望所有市民朋友一起攜手共度防疫重要的時刻。

新竹市府表示,新竹市各級校園將以「六大校園防疫守則」辦理,包括校園環境消毒、掌握防疫物資、落實自主健康管理、進校量體溫、教導正確勤洗手、確保隔離安置措施,以最嚴謹的態度面對防疫。

新竹市教育處表示,市內幼兒園針對各項傳染病,原就有校安通報流程,並將督促幼兒園掌握幼兒旅遊史、生病在家休息,落實防疫作為,並依規定辦理停班停課退費事宜,以維護幼兒及家長之消費權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