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送愛心助弱勢 會計師公會捐贈2千包白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1-01-29 人氣:

送愛心助弱勢 會計師公會捐贈2千包白米

(台灣TB新聞網)10年愛心不間斷!台中市會計師公會支持公益,再度捐贈愛心白米,昨(28)日在一貫道崇正基金會承辦的太平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舉辦捐贈活動,由台中市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受贈,他表示,今年所捐贈2,000包白米,將分送給400個溫馨快遞關懷戶、太平區27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還有原住民食物銀行,傳遞愛與關懷。

局長彭懷真表示,自民國101年起,台中市及台灣省會計師公會都會在春節前捐贈白米,幫助弱勢民眾過個好年,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聯會今年也一同加入公益善舉,傳遞愛心,今年除了發送食物銀行,也會透過溫馨快遞,將物資送到弱勢民眾手中,還會送到太平區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共同支持弱勢。

捐贈儀式有局長彭懷真、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黃協興及理監事及會計師等人出席,市議員朱元宏也到場致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