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嘉義市政府首創新春聯誼線上賀年摸彩,環保減塑暖入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1-02-18 人氣:

嘉義市政府首創新春聯誼線上賀年摸彩,環保減塑暖入心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政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避免大型聚會增加感染風險,取消每年春節後在開工第一天辦理員工春節聯歡同樂會,為讓防疫工作不停歇,同時慰勞員工辛勞,首創將活動改為線上賀年及摸彩,結合科技減塑,又將溫暖關懷帶入員工的心,共同祈願、新年平安、人人有獎、皆大歡喜!

幸運抽中市長獎洗衣機的社會處科長黃珮涵、建設處技士林柔彣由市長黃敏惠親自頒獎祝賀,副市長獎43吋液晶電視則由工務處技士許育瑋獲得,副市長陳淑慧則抽到祕書長獎平板電腦,並決定將獎項捐出給市府同仁,讓大家多增加一次抽獎機會。

嘉義市政府人事處表示,在防疫優先考量下,各縣市陸續取消諸多農曆春節活動,惟為感謝同仁過去一年辛勞及傳達對同仁的新年祝福,市長黃敏惠特藉由線上電子賀年卡向同仁拜年,並將以往春節聯歡之摸彩活動改為線上電腦抽獎,員工藉由自己的「好手氣」,摸出幸運大獎,期在全民防疫前提下,市府員工仍能在春節假期後上班首日享有好彩頭!

嘉義市政府人事處再表示,市府員工透過線上摸彩系統,將傳統賀年加入創意發想,拋開制式拜年形式,使摸彩活動更加活化,輸入員工編號後,除了收到市長滿滿地新春祝福外,也透過「好手氣」的加持,點選連結摸出大獎,而未摸出大獎的同仁,還有幸福獎可拿,於新春第一天注入滿滿活力,鼓舞員工士氣,全力守護市民的健康,促進城市的進步與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