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海派、浪漫。Say基隆-基隆城市觀光論壇」一起挺好TALK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1-03-29 人氣:

「海派、浪漫。Say基隆-基隆城市觀光論壇」一起挺好TALK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政府首度舉辦的「海派、浪漫。Say 基隆–基隆城市觀光論壇」28日在福華文教會館熱鬧登場,論壇以專業職人為主軸,邀請七位在各自領域堅持社會創新與社會設計的基隆職人,分享這個讓他們驕傲與安居樂業的城市,市長林右昌也現身擔任第八位職人,與在場數百位聽眾分享基隆經驗,活動現場反映熱烈,也讓大家透過不同角度體驗基隆。

市長林右昌受訪時指出,基隆現在在全國的討論度跟知名度很高,大家重新再認識基隆、重新探索基隆,歡迎大家多來基隆走走看看,現在的基隆已變成一個浪漫海派的城市,跟過去大家印象裡面的那個都市意象已經完全不同,邀請大家10月2日到11日,來基隆見證一場不可思議,甚至是不可能任務的城市改造行動。

基隆市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處長曾姿雯表示,過去大家提到基隆,想到的可能是雨都、港口、海鮮,或是廟口、夜市,俯拾皆是的階梯、單行道等,但是現在提到基隆,大家想到的更是繽紛多彩的色彩屋、具歷史感的阿根納船廠,還有現在正夯的24小時不斷電遊程,可以說講到基隆就想到挑戰冒險夢想,這些都是我們在創造城市的過程,希望能夠改寫城市的記憶,這中間當然有很多人的努力,透過這個論壇,就是要給在為基隆努力打拼的人搭建舞台,透過挖掘在地職人的故事,希望成就更好的基隆,讓大家多多認識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