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礁溪黑珍珠忘憂咖啡 高海拔無毒栽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4-06 人氣:

礁溪黑珍珠忘憂咖啡 高海拔無毒栽培

【TB新聞網】在清明年假裡,礁溪觀光夜市每天祭出限量百元抵用券,身分證字號開頭字母為「G」者可免費領取,每人限領一張。設有攤位的活動策劃人林麗君在台灣屏東德文部落經營龍豪咖啡莊園種植阿拉比卡咖啡豆,是德文部落唯一海拔900 -1200公尺平均22-25度咖啡,自然香醇 ,全國最高海拔無毒栽培稀有,友善自然農法栽種。

喝咖啡簡單又享受,但是從栽種咖啡樹、手採咖啡、處理皮膜、烘培…… 所有程序都非常繁瑣,得由人工完成。林麗君說,我們喝下的每一口咖啡,其實是融合風土條件、咖啡農認真又辛苦的成果! 阿拉比卡極品咖啡負有使命的獲得極品雲端 天皇咖啡獎項,三地門鄉德文咖啡獲得世界銀牌獎殊榮。擁百年歷史樸實自然農法栽種咖啡園區, 窺視不使用化學農藥耕種方式下,屬於大自然的德文部落日本天皇咖啡。

每一杯T&C Good 龍豪咖啡莊園-精品咖啡豆「每一顆豆子都有它的故事,它的成長旅程。一杯好咖啡不是最後品嘗而已,從種採收發酵~烘焙、 磨豆、聞香、沖,這些過程也是一個享受。」林麗君說,一條龍的品質把關、從食品安全角度是最健康的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