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華大學深耕永續發展 榮獲台灣永續大學績優獎、永續報告銀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11-24 人氣:

南華大學深耕永續發展 榮獲台灣永續大學績優獎、永續報告銀獎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長期以來,深耕生命教育與永續發展並善盡社會責任,近年來施行成效獲各界肯定,獲獎連連,不僅連續三年榮獲「國家企業環保獎-金級獎」,更獲頒 「榮譽環保企業獎」之殊榮。日前(11月17日)再度獲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頒發「台灣永續大學績優獎」及「永續報告銀獎」,充分展現出南華大學是一所深耕生命教育邁向永續發展的大學。

南華大學於1996年由星雲大師號召百萬人興學,以「生命教育、環境永續、智慧創新、三好校園」為辦學特色,為落實社會責任,讓百萬人興學功德主及社會大眾能瞭解該校的辦學績效及對環境與社會的貢獻,自2013年起每年撰寫社會責任報告書,並兩年一次參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評比,繼2017年及2019年榮獲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金獎及TOP50企業獎,今(2021)年獲頒「台灣永續大學績優獎」及「永續報告銀獎」兩大獎項,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發行第七本的大學永續報告書,是以邁向永續經營為最重要的承諾與使命,並向所有關心南華的利害關係人傳遞治校理念、教學研究、社會責任、環境永續,以及教職關懷上的努力與績效表現,並揭露在經營管理的推動成果與策略目標。未來也將持續對外界揭露在財務、教育、研究、環境與社會的相關資訊,建立多元的管道與利害關係人 主動溝通。

南華大學近年來在生命教育及永續發展方面,注入許多心力且執行成效極佳,獲得各界獎項肯定,堪為教育服務業之表率。
            南華大學榮獲台灣永續大學績優獎、永續報告銀獎。

-->